旗下微信矩阵:

新东方与腾讯成立合资公司 俞敏洪任董事长

新东方昨日晚间发布通知,腾讯已与新东方共同成立北京微学明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俞敏洪任董事长,新东方在线副总裁潘欣出任该公司CEO。
2014-07-31 09:12 · 腾讯科技  范晓东   
   

  7月31日消息,新东方昨日晚间发布通知,腾讯已与新东方共同成立北京微学明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俞敏洪任董事长,新东方在线副总裁潘欣出任该公司CEO。

  工商注册信息显示,北京微学明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3日,注册资本3000万元,出资方为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司,以及深圳市利通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俞敏洪任董事长,腾讯公司高级副总裁汤道生、腾讯战略发展部总经理林璟骅以及新东方在线CEO孙畅为董事,孙畅同时为法定代表人。

  汤道生目前为腾讯SNG(社交网络事业群)负责人,SNG目前运营有基于QQ群的在线教育授课工具,以及在线教育课程交易平台"腾讯课堂"(ke.qq.com/)。

  新东方在2014财年财报中便曾披露,已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研发基于移动端的英语学习产品,合资公司将利用新东方在内容和教育方面的资源,以及腾讯的技术积累和互联网资源。公告中称,合资公司的*产品将在2014年末发布,并通过腾讯的线上资源和新东方的线下资源进行推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