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奢侈品电商寺库宣布获新一轮超1亿美元融资

寺库官方披露,此轮融资由黎瑞刚创办并担任董事长的华人文化投资基金(CMC Capital Partners,简称CMC)领投,IDG资本、法国风投Ventech China、森和投资、盘古创富等基金联合跟投,美国硅谷银行同期提供数千万美金级别的授信。
2014-07-21 10:51 · 腾讯科技  月古   
   

  

\

  

  今天,奢侈品电商平台寺库SECOO宣布,已完成总规模超过1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

  寺库官方披露,此轮融资由黎瑞刚创办并担任董事长的华人文化投资基金(CMC Capital Partners,简称CMC)领投,IDG资本、法国风投Ventech China、森合投资、盘古创富等基金联合跟投,美国硅谷银行同期提供数千万美金级别的授信。

  据了解,此前IDG资本、法国风投Ventech China(银泰资本)、森和投资(法国Mulliez家族投资基金)、盘古创富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等对寺库进行过投资。

  寺库CEO李日学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寺库全球化战略布局及海外业务扩张。

  寺库主要为中国高端消费人群提供从奢侈品新品销售、鉴定评估、售后养护、到奢侈品再流通等全方位的“一站式”奢侈品服务,主打“O2O+一站式服务”模式。寺库宣称,目前其拥有超过300万高端会员,线上平均客单价达人民币8000元,线下实体店平均客单价为人民币15000元。目前,寺库汇聚了上百个国际*品牌,与欧洲、美国、日本的多家著名奢侈品零售商和多家奢侈品品牌商结成战略联盟,并在北京、上海、成都、香港、东京等地拥有线下实体会所,米兰、纽约和巴黎的寺库会所也正在筹备当中。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