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家政领域的Uber”Handybook获3000万美元B轮融资

6月12日消息,据Forbes报道,Handybook今日宣布新获3000万美元B轮融资,领投方为Revolution Growth。去年10月的时候Handybook融到A轮融资1000万美元。
2014-06-12 15:31 · 投资界综合     
   

  6月12日消息,据Forbes报道,Handybook今日宣布新获3000万美元B轮融资,领投方为Revolution Growth。去年10月的时候Handybook融到A轮融资1000万美元,领投机构分别是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和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目前Handybook已经在美国28个城市运营,周业务增长率已经达到10%。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拓展市场。

  Handybook一直标榜为“家政领域的Uber”,主要为那些那些没空打扫房间的忙人和懒人提供服务。用户只需要可以通过Handybook的在线服务即可预订保洁员和清洁工。Handybook主要收入来源是从每笔服务中抽取一定比例的佣金。Handybook的每笔服务大约是85美元,但具体的提成比例则未对外公布。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