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誉衡药业收购万川华拓医药

2014年6月25日,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誉衡药业”)收购南京万川华拓医药有限公司(下称“万川华拓医药”)100.0%股权,作价7.98以人民币(约1.30亿美元)。
2014-06-25 14:07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6月25日,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誉衡药业”)收购南京万川华拓医药有限公司(下称“万川华拓医药”)100.0%股权,作价7.98以人民币(约1.30亿美元)。

  誉衡药业成立于2000年。誉衡药业以骨科用药、抗肿瘤、抗生素、营养药物为研发重点,以注射剂的开发为*,涵盖骨科、风湿科药物、抗肿瘤药物、消化系统用药、呼吸系统用药、心脑血管药物、肝病药物、妇科用药和抗生素等领域。其中,包括松梅乐(鹿瓜多肽注射液)在内的多个产品进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和工伤保险药品目录》,同时松梅乐是国家发改委给予单独定价的产品。誉衡药业在中国医药行业的运营策略呈现出明显的七大优势:明细的发展目标,顺畅的政府沟通、持续的人才引进、*的市场运作、严格的质量控制和熊狗的科研研发能力、优良的资信状况以及高效的培训和管理。

  万川华拓医药成立于2002年9月,至今已发展成集药品研发、生产、营销与一体的集团型企业,下辖5就爱全资或控股企业,年营业额近10亿元人民币。公司所经营的产品“唯嘉能”(磷酸肌酸钠)、“莱博通”(磷酸肌酸钠)、“炎琥宁”等产品均获得相应治疗领域所有药物中*份额的排名(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2010年度中国医药市场发展蓝皮书)。目前在全国拥有24个办事处、各类营销管理人员120名,生产技术人员90名,各类终端推广与服务人员500多名,在“引领市场需求”与“商业渠道管控”两个方面拥有较强的核心竞争力。

  誉衡药业的此项收购,誉衡药业整合终端销售网络,有利于提高公司主要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大幅度增加公司主要产品的盈利能力,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持续盈利能力,给公司带来更加良好的投资回报。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