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大智能收购永乾机电

上海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科大智能”)收购上海永乾机电有限公司(下称“永乾机电”)100.0%股权,作价5.26以人民币(约8573.34万美元)。
2014-06-16 14:04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6月16日,上海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科大智能”)收购上海永乾机电有限公司(下称“永乾机电”)100.0%股权,作价5.26以人民币(约8573.34万美元)。

  科大智能是由安徽东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及部分自然人股东于2002年共同发起成立的。科大智能掌握着本行业*进的核心技术,致力于配用电自动化、电力专网通信、运营商通信、工业生产机器人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工程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中压配电载波通信系统、配电自动化主站软件、用电自动化主站软件、配电自动化监控终端(FTD、DTU等)、用电自动化管理终端(TTU、集中抄表器等)、JP柜、EPON光纤接入网系列产品、MASP多业务接入平台、SDH/PDH光端机、协议转换器平台、高速数据传输设备、工业生产机器人等十几类。

  永乾机电始建于1999年,自2012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专门从事工业整体解决方案设计、智能装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作为中国助理机械手智能装备生产商的先行者,专注于各行业的物料问题,已推出丰富的助力机械手型、自动化生产线、各类工装和专机,提供系统解决方案。永乾机电的产品广泛用于机械加工及制造、汽车及其零部件、工程机械、高速列车、电力输配、新能源、石油、化工、涂料、陶瓷、纺织等各个领域的国内外高端企业。

  科大智能的此项收购,科大智将在智能控制领域的技术优势与永乾机电的工业生产智能化业务深度融合,与永乾机电在业务上产生良好的协同效应。科大智能与永乾机电在客户的所属行业和区域上形成互补,有利于开发科大智能已具备优势的电力、节能环保新能源行业,提高科大智能在上述行业的市场份额。有助于推进科大智能的战略发展,优化产品体系和市场布局,提高公司盈利能力。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