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厚持资本助力在线教育 投资“鹦鹉螺”云教室

日前,厚持资本数千万元投资“鹦鹉螺”云教室项目,布局在线教育市场。
2014-07-11 10:59 · 投资界讯     
   

  日前,厚持资本数千万元投资“鹦鹉螺”云教室项目,布局在线教育市场。

  “鹦鹉螺”是由北京江海云霄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立的高端中小学教育品牌。鹦鹉螺积极探索在线教育 O2O 的商业模式,秉承推动教育资源公平共享的历史使命,以帮助青少年“探索新知,成就梦想”为己任,持续研发和整合国际领先的教育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成为家长的“靠谱的知心朋友,专业的教育顾问”。

  江海云霄教育科技公司是一家高科技教育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创新核心区——中关村西区清华科技园。公司定位于远程实景教学领跑者,致力于推动教育资源的公平共享。目前拥有国际顶尖的“云教室”技术解决方案和优质教育资源,通过在二三线城市建设“云教室”且基于“云教室”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高级管理培训、国际留学、中高考培优等差异化课程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