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BM缘定开课吧 携手开启在线教育创新之旅

开课吧董事长、慧科教育集团CEO方业昌博士表示,IBM与开课吧的合作结缘于致力中国信息产业高端人才培养的先进理念与实践的共识。
2014-07-02 07:17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7月2日,慧科教育旗下国内首家专注于泛IT学科领域的全媒体在线教育平台“开课吧”(www.kaikeba.com)与全球信息技术巨头企业IBM就在线教育项目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开课吧平台上打造“IBM大数据及分析技术”专区,将IBM大数据及分析技术精选系列课程,IBM商业价值研究院研究精选系列课程以及IBM行业大数据创新系列课程分享给更大规模的学习者,从而进一步推动前沿新兴信息技术的普及。在整个在线教育市场风起云涌但商业模式并不明朗的态势下,作为IBM首次牵手合作的在线教育公司,开课吧无疑为在线教育市场带来一股清新之风。

  开课吧与IBM的合作结缘于致力中国信息技术高端人才培养的先进理念与实践的共识。IBM注重人才培养,尤其关注面向产业的信息技术高端人才培养。自1984年开始与高校合作,1995年正式启动“教育部-IBM中国高校合作项目”,致力于加强中国高校在信息科技领域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目前已经积累了大量的教学资源。开课吧作为泛IT在线教育领航者,继2014年初受到资本市场青睐收获2000万美元A轮融资之后,以其基于移动云计算和大数据架构的全媒体在线教育云平台、运用“互联网思维”通过影视级的制作工艺打造的精品在线课程、与母公司慧科教育形成的独特的O2O教育生态系统等特点无缝满足行业巨头IBM的大量教学资源服务更多学习者的需求,从而为IBM所钟情。

  开课吧董事长、慧科教育集团CEO方业昌博士表示,IBM与开课吧的合作结缘于致力中国信息产业高端人才培养的先进理念与实践的共识。依托开课吧的资源平台来传播IBM全球*的信息技术,可以打破学习者时间、空间的限制,从而能够激发学习者的创新潜能和创新意识,这对促进信息技术相关领域的更为灵活地交互式高端人才培养意义重大。

  IBM全球副总裁兼IBM中国开发中心总经理王阳博士表示,大型开放式网络课程能够大规模地促进行业共同发展大数据与分析新技能,这些课程正在快速地从小众形式发展成更主流的大众化教育,使全日制学生和从业人员都能够学习新技能,提升专业知识,并立即将所学到的运用到工作当中。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