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秦审计委员会主席辞职 股价暴跌32%

网秦(NYSE:NQ)周四宣布,该公司现任审计委员会主席Ying Han已经通知董事会,她将因为个人原因辞职,7月6日生效。受此消息拖累,网秦股价周四收盘暴跌32.25%。
2014-07-04 10:16 · 凤凰科技     
   

网秦股价

图:网秦股价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财经网站TheStreet报道,网秦(NYSE:NQ)周四宣布,该公司现任审计委员会主席Ying Han已经通知董事会,她将因为个人原因辞职,7月6日生效。受此消息拖累,网秦股价周四收盘暴跌32.25%。

  网秦称,Ying Han的离职出于个人原因,和她在公司的角色无关。“网秦和Ying Han在她能否胜任审计委员会主席方面没有分歧。”网秦称。

  网秦称,两名新的独立董事已经加入公司董事会,其中一人将在Ying Han离职后担任审计委员会主席。网秦联席CEO奥马尔·可汗(Omar Khan)表示:“我们依旧对公司业务、战略和财务抱有信心。我们相信,我们正在采取的措施强化了全球体验、董事会的专业能力,未来还将加强我们的企业治理。”

  受此消息影响,网秦股价周四在纽交所下降2.18美元,报收于4.58美元,跌幅为32.25%。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