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秦公布审计结果自称未欺诈 浑水:就是个骗子

网秦今日盘前发布声明,公布了审计结果,称并未发现有证据证明公司存在欺诈行为。但声明也指出,调查员发现在查询信息的“许多设备”上,“部分信息”可能存在缺失。网秦称公司管理层与职员无法提供信息缺失的合理解释,调查员建议公司采取措施“进一步增强内控”。
2014-06-05 09:47 · 网易科技     
   

  6月5日凌晨消息,网秦今日盘前发布声明,公布了审计结果,称并未发现有证据证明公司存在欺诈行为。但声明也指出,调查员发现在查询信息的“许多设备”上,“部分信息”可能存在缺失。网秦称公司管理层与职员无法提供信息缺失的合理解释,调查员建议公司采取措施“进一步增强内控”。

  做空机构“浑水”就此回应称,网秦承认自己在调查中“大范围地篡改了审查的数据”。

  浑水创始人卡尔森·布洛克(Carson Block)称:“网秦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骗子。与众多欺骗美国投资者的其他中国公司试图掩饰其欺诈行为一样,网秦的这份新闻稿只是其中的最新一份,由对美国当局并不承担责任的中国高管所撰写。”

  网秦的审计结果与之前的嘉汉林业相似,后者因欺诈指控于2012年破产。另外,网秦拒绝公布调查报告全文,这是为了防止外界知道篡改数据的细节。

  网秦股价今日收报9.99美元,上涨2.36美元,涨幅为30.93%。(苏素)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