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手游SDK服务商棱镜公司获A轮投资 东方弘道领投

近日,手机游戏第三方渠道SDK接入服务商棱镜公司宣布完成A轮融资。据了解,本轮融资由东方弘道领投,投资金额数百万美元。
2014-07-02 13:0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消息 近日,手机游戏第三方渠道SDK接入服务商棱镜公司宣布完成A轮融资。据了解,本轮融资由东方弘道领投,投资金额数百万美元。

  棱镜公司(www.ljsdk.com)是国内首家为手机游戏开发者提供渠道SDK云接入服务的第三方公司。棱镜公司目前可以为开发者有效解决基于JAVA原生、Cocos2d-x、Unity3D以及Adobe Air等引擎开发的手游产品渠道SDK接入问题。

  关于棱镜公司的未来发展,公司CEO刘大澎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大公司在SDK接入服务方面的投入,不断降低手游开发者的成本,提升行业效率。棱镜公司的近期目标是把渠道SDK接入这件开发者急需但又很苦逼的事情有效解决。

手游SDK服务商棱镜公司获A轮投资 东方弘道领投

  棱镜公司CEO刘大澎称,感谢广大开发者和渠道合作伙伴对棱镜SDK的信任与支持。棱镜公司将持续为手游开发者提供专业、安全、便捷的第三方工具产品和服务,最大化降低开发者成本,提升行业效率。

  关于棱镜公司

  棱镜公司全称北京棱镜云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手机游戏第三方服务公司。棱镜公司今年3月推出棱镜SDK平台产品,面向手机游戏开发者提供免费的渠道SDK接入服务。截至目前,棱镜SDK已经覆盖国内40多家安卓一线手游渠道,超过500多家手游开发商已经注册使用棱镜SDK,其中40多款手游产品通过棱镜SDK成功完成渠道SDK接入并上线运营。

  关于东方弘道

  东方弘道是一家定位互联网早期投资的知名风险投资机构,投资组合包括人人贷、拉勾网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