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韩国旅游指南MyRealTrip融资98万美元并计划进军中国

家韩国创业公司 myRealTrip 为海外的旅游者使用他们的母语提供个性化的导游指南,公司宣布完成第三轮的融资,SmileGate 领头贡献了整个资金的70%,另有Capstone 加入。本次投资注入了接近一百万美元,帮助公司建立他们的安卓和iOS应用,并且扩张到包括中国访问韩国的旅游者,以及继续维护他们在韩国的核心用户群。
2014-06-30 10:07 · 动点科技  beSUCCESS   
   

  一家韩国创业公司 myRealTrip 为海外的旅游者使用他们的母语提供个性化的导游指南,公司宣布完成第三轮的融资,SmileGate 领头贡献了整个资金的70%,另有Capstone 加入。本次投资注入了接近一百万美元,帮助公司建立他们的安卓和iOS应用,并且扩张到包括中国访问韩国的旅游者,以及继续维护他们在韩国的核心用户群。

  myRealTrip 是一个公开的市场,为本地的导游和旅行社提供认证的可定制导游服务。我们可以简单的把它定义为,在韩国人当中提供众包的旅游指南,可以让韩国旅行者在全世界范围内访问不同地方都得到帮助。

  传统的导游都是缺少一对一的交流活动,并且用户不得不去购买配套的商品,这些打包出售的旅行,通常会让人们错失到达旅游目的地真正的意义,并且也无法满足现代旅行者的一些需要。

  MyRealTrip 可以邀请对本地或者该区域具有专业知识的本地人,上传他们自己推荐的旅行线路,旅行者可以通过多种验证的线路对比并且自己区分,通过新添加的即时消息服务直接联系本地导游,根据他们需求定制具体路线。

  MyRealTrip 的目标是向旅行者提供一个完全个人化的服务,提供服务的本地导游对于特定的地方或者特定的商家,并没有商业上的利益关联。

  公司从韩国一家最受尊敬的天使投资公司Primer获得了天使轮,在2013年早期已经锁定了BonAngels等天使提供的一轮追加种子融资,资金是35万美元。

  MyRealTrip 从本地导游所收取的导游费当中会抽成20%,并且有在线支付能力,可以使得双方的交易都提供更大的安全性,并且简化支付体验。

  截至目前整个服务主要是在韩国所搭建,可以联系韩国旅行者,让他们找到在海外讲韩语的导游。但是团队现在得集中精力构建一个中文版,以迎合大量中国旅游者到韩国旅游的趋势。公司联合创始人Minseo Baek解释说,本地化过程对他们的成功至关重要:

  “我们发现中国的旅行者,跟我们韩国的旅行者具有非常不同的需求,他们总是会寻找租车服务以及购买奢侈品。我们和消费者数据紧密协作,以确保我们为中国旅游者提供的服务是他们到韩国希望获得的体验。”

  自从我在2013年6月上一次拜访Minseo以来,公司已经从两个人的团队成长到又聘请了七位其他的职员和两位实习生,他们的职务涵盖开发,设计和营销。他们的营销数字从去年到现在增长了八倍。今年五月的每月访问量超越了一年之前5000次的五倍。他们的预定数量也从每周50次增长到每周大概250次。

  他们这笔融资当中很重要的一项计划是,要建立安卓和iOS平台上的移动客户端,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布。

  随着公司的成长,Minseo注意到,越来越多的人呼吁旅行者提供更加专业的指南。公司最近聘请了一位营销的经理,他的任务就是要负责产生更多的专业导游指南,并持续提升预定数字。主要办法是迎合正在流行的市场趋势,同时和表现良好的旅游品牌和本地名人形成战略合作关系。

  公司同样开始使用他们的用户点评,来为服务的开拓获得更加智能的反馈。目前大约50%的用户留下点评,这是公司一份丰富的数据来源,也可以提供用户自行生成的营销内容。(译:dio)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动点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