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4亚洲大学排行榜:中国18所大学入选百强

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2014年亚洲大学排行榜。其中日本以100强大学占20席的绝对优势,仍然位居各国榜首,中国正赶超日本在这一地区的传统领先地位,新晋4所院校,以18席位居第二。韩国有14所大学入选榜单前10强,位居第三。
2014-06-19 17:51 · 新浪     
   

  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2014年亚洲大学排行榜。其中日本以100强大学占20席的*优势,仍然位居各国榜首,中国正赶超日本在这一地区的传统*地位,新晋4所院校,以18席位居第二。韩国有14所大学入选榜单前10强,位居第三。以下为本次排行榜的几大变化:

  - 在《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专刊》公布的“2014亚洲大学排行榜”中,日本在100强中占20席,位居*,中国迎头赶上,以18席位居第二

  - 韩国有14所大学入选(其中三所大学进入10强),位居第三

  - 台湾则退居第四,仅有13所大学入选

  - 在亚洲院校声望排行榜上,东京大学再次夺魁,而新加坡国立大学仍然位居第二

  - 中国排名最高的院校为北京大学(第五名)和清华大学(第六名)

  - 10强院校均来自以下五个国家/地区:日本、新加坡、香港、韩国和中国

  - 香港共有两所大学进入10强,入选院校总数为6所

  - 印度获得的长足进步,入选100强的院校从去年3所增加到今年10所

  - 泰国也有所斩获,但马来西亚却一无所获

  - 中东地区入选大学分别来自伊朗、以色列、黎巴嫩、沙特阿拉伯和土耳其

2014亚洲大学排行榜:中国18所大学入选百强

  亚洲大学排行榜采用全面且精心准备的方法以及13个独立绩效指标,检查每个大学核心使命的实力:教育、研究、知识传播和国际影响力。所有数据均由路透社数据专家根据最高标准进行收集、分析和验证,将全球学术机构排行榜打造成最受信任和尊重的排行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