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关村软件园中以创新发展基金完成募集 共募资3000万元人民币

2014年5月9日消息,北京中关村软件园中以创新发展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成立于2014年,目标规模为3,000.00万元人民币,由北京施拉特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
2014-05-09 14:44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5月9日消息,北京中关村软件园中以创新发展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成立于2014年,目标规模为3,000.00万元人民币,由北京施拉特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该基金存续期为7年,主要通过从事对处于早期发展阶段的、具有良好发展前景和退出渠道的企业进行直接或间接的股权投资,或与股权相关的投资为主的投资事业。

  该基金重点投资以色列落户于中关村示范区的高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行业上重点投资软件与信息服务行业;投资领域上重点关注“641”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中的下一代信息技术,包括:移动互联网,BYOD 应用,LBS 应用与服务,BYOA 应用;智能“端”+云计算,云基础设施、云安全、大数据分析、可穿戴式计算、食品溯源、车联网、智能电视;互联网金融,智能支付,基于“云”的金融服务;智慧城市,智能电网、智慧交通、智能物流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