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平集团收购零部件分销商WENCOR Group

美国纽约/犹他州史普林维尔市,2014年5月21日 – 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美国华平投资集团(“华平”)今天宣布,已与Odyssey Investment Partners, LLC.(“Odyssey”)达成最终协议,按照协议,华平旗下子公司将从Odyssey手中收购世界领先的售后零部件分销商Wencor Group, LLC(“Wencor”)。本笔交易的具体条款未披露。
2014-05-22 17:10 · 投资界     
   

  投资界5月22日消息  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美国华平投资集团(“华平”)今天宣布,已与Odyssey Investment Partners, LLC.(“Odyssey”)达成最终协议,按照协议,华平旗下子公司将从Odyssey手中收购世界领先的售后零部件分销商Wencor Group, LLC(“Wencor”)。本笔交易的具体条款未披露。

  Wencor总部位于美国犹他州史普林维尔市,是商用、军用及通用航空领域领先的售后零部件分销商,客户包括商业航空及设备维护、修理和运作(MRO)提供商。得益于其在组件设计和维修方面的专长,Wencor能够为航空公司和MRO客户提供更低的维护成本,以满足其部件更换和维修的需求。Wencor的售后分销网络为全世界逾3700位客户提供服务。

  Wencor集团首席执行官格雷格∙比森(Greg Beason)先生表示:“欢迎华平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华平拥有丰富的航空投资经验,专注于支持成长型企业发展,双方将共同开启Wencor的下一发展篇章。同时,我们也对Odyssey长久以来对Wencor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坚信Wencor完全有能力继续提升组件能力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华平董事总经理单∙扎姆隆(Dan Zamlong)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比森先生及Wencor管理团队进行合作。我们相信在Wencor现有成就的基础上,通过开发新产品及维修服务,将会迎来更显著的增长机遇。Wencor为航空公司和MRO客户提供极具吸引力的售后零部件服务,我们期待与公司管理层携手合作,寻找公司自然增长及并购机会。”

  Odyssey负责人兼联席总裁比尔∙霍普金斯(Bill Hopkins)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曾与Greg及其团队进行合作。他们在拓展Wencor的产品及服务广度方面表现极为出色并进一步夯实了Wencor在航空售后市场领域领导者的地位。我们相信在华平的带领下,Wencor将迎来更多令人激动的增长机遇,我们祝愿华平和Wencor合作顺利。”

  该交易预计将于2014年第二季度完成,并需得到监管部门的批准。

  在本次交易中,Gibson Dunn律师事务所担任Wencor的法律顾问,Cleary Gottlieb Steen & Hamilton律师事务所及Sutherland Asbill & Brennan律师事务所担任华平的法律顾问。Harris Williams & Co.担任Wencor的融资顾问,华平的财务顾问则由瑞士信贷集团、德意志银行高盛集团担任。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5/2014052236598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