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Twitter因价格分歧退出收购SoundCloud谈判

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知情人士称,Twitter已经退出了收购德国流媒体音乐服务SoundCloud的谈判。
2014-05-21 09:21 · 凤凰科技  箫雨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知情人士称,Twitter已经退出了收购德国流媒体音乐服务SoundCloud的谈判。

  知情人士称,Twitter没能在排他性谈判截止日期到来前与SoundCloud达成协议,因为价格没有谈拢。知情人士没有提供细节,目前还不清楚是哪一方发起了谈判。

  SoundCloud是一家免费网站,允许用户上传和分享音频文件。如果收购交易达成,它将是Twitter迄今为止*一笔收购。Twitter目前正寻找方法阻止用户增速放缓,丰富营收来源。

  今年初,SoundCloud融资6000万美元,估值为7亿美元。Twitter目前*一笔交易是在去年10月3.5亿美元收购移动广告网络MoPub。(编译/箫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