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RRJ Capital和淡马锡投资宇培集团

2014年4月10日,RRJ Management (HK) Limited和淡马锡控股(私人)有限公司旗下狮诚控股国际(“狮诚控股”)管理的投资机构投资上海宇培(集团)有限公司2.50亿美元。
2014-04-10 14:48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4月10日,RRJ Management (HK) Limited和淡马锡控股(私人)有限公司旗下狮诚控股国际(“狮诚控股”)管理的投资机构投资上海宇培(集团)有限公司2.50亿美元。

  上海宇培(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致力于电子商务、仓储设施和现代物流一体化运营的产业园区专业开发商。集线上销售平台、客服中心、结算中心和分拨中心等功能于一体,依托大型数据中心、智能化供应链物流管理系统、快捷安全的支付结算工具、遍布全国的仓储和物流配送网络,构建基于现代互联网技术的全新商业模式。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