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亚洲私募股权FOF翡翠山资本三期4亿美元基金募资完成

投资界5月8日新闻,亚洲私募股权FOF(即基金的基金)翠山基金(Emerald Hill Capital Partners)宣布第三期基金召募结束,该期基金总金额为4亿美元。
2014-05-08 10:52 · 投资界  李梅   
   

  投资界5月8日新闻,亚洲私募股权FOF(即基金的基金)翠山基金(Emerald Hill Capital Partners)宣布第三期基金召募结束,该期基金总金额为4亿美元。

  近日,翡翠山资本宣布翡翠山资本三期基金募资完成。在当前极具挑战性的的募资环境下,翡翠山资本三期基金募资金额成功达到预期目标——4亿美元。随着三期基金的募资完成,翡翠山资本所管理资本已经超过10亿美元,其中80%来自捐赠基金和基金会。

  翡翠山资本是一家亚洲私募股权FOF(即基金的基金),主要关注亚洲新兴市场的私募股权投资机会。投资区域主要为中国、东南亚和印度地区。该基金2005年成立,同时也是亚洲第一个独立的FOF。翡翠山资本投资团队由四个经验丰富的合作人组成。翡翠山成立以来一直通过支持小型私募股权基金,在亚洲这一快速增长的新兴市场把握投资机会。在中国曾投资过启明创投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李梅,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5/2014050836509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