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外媒称乐居今晚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募资1.38亿美金

4月17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iposcoop报道,易居中国旗下O2O整合服务平台乐居(Leju Holdings limited)将于今晚在纽约挂牌上市。
2014-04-17 17:31 · TechWeb     
   

  4月17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iposcoop报道,易居中国旗下O2O整合服务平台乐居(Leju Holdings limited)将于今晚在纽约挂牌上市。

  乐居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交易代码为“LEJU”,承销商是瑞士信贷证券公司、摩根大通证券公司和华兴资本证券公司。

  乐居在昨晚提交的更新版招股书中将IPO发行价缩减了44%,即计划以每股10到12美元的发行价发行115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最多募集1.38亿美元资金。

  在股权结构方面,IPO前,易居共持有乐居100,798,200股股票,占股84.0%,腾讯持股19,201,800股,占股16.0%;IPO后,易居持股总数不变,占股稀释为76.3%,腾讯持股增加为21,231,220股,占股16.1%。

  在营收方面,乐居2013年营收达到3.354亿美元,较上年的1.713亿美元增长近一倍,2013年净利润4270万美元。(小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