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echstars企业加速器:我们这样选择创业公司

Katie Rae透露,一般会有超过1500家初创公司申请Techstarts的加速项目,但最后只有十家公司能被他们选中。
2014-04-30 09:00 · 创业邦     
   

  Katie Rae是Techstars波士顿公司的总经理,她透露,一般会有超过1500家初创公司申请Techstarts的加速项目,但最后只有十家公司能被他们选中。

Techstars企业加速器:我们这样选择创业公司

  Techstars于2006年在美国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成立,如今,他们已经成为世界一流的初创公司加速器,并且在美国六大城市和伦敦设有办事处。Techstars一般会提供为期三个月,由创业导师指导的企业加速项目。

  不过,想要申请Techstars的加速孵化项目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Katie Rae是Techstars波士顿公司的总经理,她透露,一般会有超过1500家初创公司申请Techstarts的加速项目,但最后,只有十家公司能被他们选中。

  为了能够进一步了解Techstars创业加速项目的理念,笔者与Rae进行了沟通交流,Rae最近推出了一个新项目Startup Institute(创业学院),旨在为创业者们提供帮助。让我们看看这些创业加速器是如何选择初创公司的。

  您是如何选择初创公司进入Techstars加速项目的?

  我们总是会说,团队,团队,团队,市场,创意。所以,如果你有一个优秀的团队,那么就可能够快速学习,而且可以创造出一些实际产品。如果你身处在一个庞大的市场内部,那么你可以向我们展示如何实现自己的创意,这样会很加分,并最终得到Techstars的青睐。

  您觉得自己可以给初创公司最重要的建议是什么?

  我会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你必须要搞清楚,在这个世界里,自己希望能做出什么样的改变,这个问题,你必须要搞得非常清楚。

  你需要向创业加速器表明自己会开发出什么东西,然后围绕自己的创意开始努力工作,我会让他们专注于自己的业务,并自问一下,“我们为什么要做这个?我希望给世界上的其他人带来什么样的改变?人们对我们的产品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我们会尽量让这些创业者持续思考这些问题,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你的公司有一个好的开始。

  您觉得初创公司会犯的一个普遍错误是什么?

  初创公司往往会得到太多低劣的法律建议,更不会归属股权。

  创业学院在柏林的首堂课程会在今年5月启动。首堂培训课程会教授些什么技能?

  *节课,我们会教授如何在一家初创公司里工作:如何在一个团队里工作,如何在一家高速发展的公司里更有效的工作。我们的课程并不会单纯针对一些企业创始人,我们的课程适用于所有在高速发展的公司里工作的员工。

  你怎么会有开设Startup Institute(创业学院)这样一个创意的?

  我会帮助这些科技初创公司,帮助他们从基础开始,最终实现腾飞。当这些公司完成种子轮融资之后,他们会回来,对我说,“嘿,我们需要一些人,这些人要懂得如何在一家初创公司里工作。”

  那些在初创公司里工作的人需要重新培训,他们需要接受在初创公司里的工作思维,而不是那种在大企业里的工作思维。我们在美国波士顿开设了这样的课程,专门培训在初创公司里工作的人。我们的全部课程会围绕四个关键领域,任何一家高速发展的初创公司都离不开这四个领域,分别是,业务开发和销售,市场营销,产品设计,以及产品开发。

  我们还开发了一个教学方法,并把它称之为“交叉追踪”,其实它就是教授大家在一家初创公司里,你应该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 ——如何与其他人一起工作,如何在自己的角色里更加高效的工作。目前,我们刚开始教授这些东西,目前我们的“创业学院”项目已经有超过450个学生了,课程分别在波士顿,纽约,以及芝加哥开设,现在,我们来到了柏林。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