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报纸交易应用Find & Save获1450美元D轮融资

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洛斯加托斯的初创公司Wanderful Media周一宣布,已获得1450万美元D轮融资,截至目前,该公司融资总额已超过5000万美元。
2014-04-28 15:56 · 投资界讯     
   

报纸交易应用Find & Save获1450美元D轮融资

  投资界4月28日消息,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洛斯加托斯的初创公司Wanderful Media周一宣布,已获得1450万美元D轮融资,截至目前,该公司融资总额已超过5000万美元。

  投资者包括各大媒体巨头,包括Advance Digital、 AH贝罗、 社区报业控股公司、考克斯、E. W. Scripps公司、甘尼特报团、GateHouse、格雷厄姆集团、赫斯特集团、Lee Enterprises、MediaNews以及麦克拉奇报业集团。

  Wanderful Media公司开发的移动应用"Find & Save"是一款比价购物应用,专门用于收集各大报纸的本地销售数据。通过与美国各大报业集团合作,收集它们在线的星期天"通告",或它们的传单、特价和优惠券,在媒体和消费者之间建立联系。

  该公司透露,它可以影响到250个市场的报纸购物节,包括旧金山纪事报。甚至可以收集到来自全美超过15万店铺的400多个零售商的销售数据。据估计,传统的印刷广告"通告"的市场价值达40亿规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