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触动传媒完成新一轮融资 创始人自掏腰包领投

投资界消息 国内出租车内互动媒体公司触动传媒今日宣布,公司已完成其新一轮的融资,此轮投资方包括现有的触动传媒创始人兼CEO冯晖中及峻丰环球有限公司,还有一家新投资方美国XO集团(NYSE: XOXO)的加入。
2014-04-25 09:43 · 投资界讯     
   

触动传媒完成新一轮融资 创始人自掏腰包领投

  投资界消息 国内出租车内互动媒体公司触动传媒今日宣布,公司已完成其新一轮的融资,此轮投资方包括现有的触动传媒创始人兼CEO冯晖中及峻丰环球有限公司,还有一家新投资方美国XO集团的加入。

  触动传媒创始人兼CEO冯晖中表示,“目前公司在全中国装载触动传媒互动荧屏的出租车辆数已超过50,000辆,每月覆盖观众近7000万人次,我们也将帮助XO 集团拓展其中国市场业务。”

  XO集团创始人兼主席刘德维评价道:“我们一直都对触动传媒的变革十分关注,此次注资恰是开拓中国媒体与广告市场新机遇的好时机。”触动传媒将利用此次融资来进一步拓展其在中国出租车内媒体平台的覆盖范围,同时也将结合手机移动应用开发更多的传播解决方案。在过去一年里,触动传媒在广州,北京和香港市场已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销售业绩增长,并成功开发超过100家新的广告客户。

  XO 集团在线上广告营销、会员招募、电子商务及出版上有成功且丰富的商业运作经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