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图说】2014年上市在即的17家热门广告科技公司

Turn在最近一轮融资中筹集了8000万美元。对于是否上市这一问题,戴玛斯在回答BI访问时有所保留:“我不排除任何可能性。我们始终向任何可能性选择敞开大门。”
2014-04-28 10:10 · 腾讯科技  瑾瑜   
   

  1. 图片社交分享网站Pinterest:与Facebook和Twitter走同一辄路

【图说】2014年上市在即的17家热门广告科技公司

  CEO:本·希伯尔曼(Ben Silbermann)

  预计营收:未知

  员工数:333人

  风险投资总额:3.38亿美元

  理由:Pinterest将推出自己的广告API(应用程序接口,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广告技术公司将能够借助这个接口接入Pinterest平台,并开始向Pinterest的投放广告。值得注意地是,Facebook和Twitter在各自进行IPO之前也采取过同样的做法。Pinterest已经提供至多一季度关于指向在线零售电子商务网站的全部传入流量数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