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电子发票公司Tradeshift 获7500万美元C轮融资

3月5日消息,来自于哥本哈根的电子发票公司Tradeshift近日获得了来自新加坡Scentan Ventures的7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
2014-03-06 14:53 · 投资界     
   

  3月5日消息,据CNN消息,来自于哥本哈根的电子发票公司Tradeshift近日获得了来自新加坡Scentan Ventures的7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已进入欧洲和美国市场,且即将进军日本。

  Tradeshift提供免费的电子发票收发平台,免费创建并发送发票,及时获得发票的批准及支付信息,帮助企业建立全球的客户关系网。其独创的CloudScan技术,能将PDF格式,或者email中的发票直接转变为格式化的表单数据存储在系统中,大大降低了录入成本。还可根据不同的企业需求,进行个性化系统定制,加速交易的进行。

  Tradeshift 的两大优势在于:1.做to B的生意,客户需求比较规范和规模化,其收费服务可保证稳定收益;2.借着电子商务兴起的浪潮,电子发票的服务前景将会随着线上贸易份额的提升而提升,市场空间稳升不降。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4/2014041636355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