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融康健联合爱尔医疗成立投资公司

中融康健联合爱尔医疗成立中融爱尔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14-04-15 19:38 · 投资界     
   
投资界4月15日消息,国内专注于医药医疗健康产业投资的新锐投资机构中融康健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中融康健)创始合伙人禹勃今天与湖南爱尔医疗投资有限公司(爱尔医疗)董事长陈邦今天在长沙签署了关于共同投资成立中融爱尔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合作协议。

    

    中融爱尔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以公司制法人为投资主体,专注于医疗健康产业投资、公立医疗资产改制方向的产业基金。基金规模为10亿元,为目前国内同类型基金中规模最大的产业并购基金。中融康健是专注于医药医疗健康产业投资的股权投资平台,爱尔医疗投资公司是A股上市公司爱尔眼科的控股股东,双方合作代表了产融结合的方向,将产业资本的品牌及管理能力与金融资本的资本运作和战略规划能力实现了完美的融合。

    未来该产业基金将迎合新一届政府提出的医疗体制改革政策方向,积极把握医疗产业化、市场化的历史性机遇,通过参与公立医疗资源改制、投资参股民营特色专科连锁医疗机构等多种途径,最终实现资本市场上市退出。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4/2014041536343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