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Zebra 35亿美元收购摩托解决方案的企业业务

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日前透露,条形码打印机制造商Zebra Technologies同意以35亿美元现金收购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的企业业务。据称双方已经在过去的几天内达成协议,最早可能在本周二宣布这一消息。
2014-04-15 16:19 · 网易科技     
   

  4月1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日前透露,条形码打印机制造商Zebra Technologies同意以35亿美元现金收购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MotorolaSolutions Inc)的企业业务。

  据称双方已经在过去的几天内达成协议,最早可能在本周二宣布这一消息。

  摩托罗拉在2011年拆分为摩托罗拉移动和摩托罗拉解决方案两家公司,摩托罗拉移动后来被谷歌收购,而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的核心市场是公共安全政府机构和商业企业,主营业务是为企业用户生产和提供工业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该公司目前正身处困境,面临客户订单延误,支出削减等问题。

  去年第四季度,摩托罗拉企业业务销售额从7.33亿美元增长至7.36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