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嘉御二期基金募集完成 规模达5.5亿美金

嘉御基金昨日宣布,二期基金历时4个月,完成5.5亿美元募集总额。
2014-04-10 10:49 · 投资界     
   

  【投资界消息】嘉御基金昨日宣布,二期基金历时4个月,完成5.5亿美元募集总额。

  根据嘉裕基金公告,嘉御基金二期将继续投资于互联网电子商务、消费品零售企业和B2B服务企业。

  有消息指出,嘉御二期基金投资人覆盖了除非洲和拉丁美洲以外的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的主权基金、大学基金、母基金、养老金、保险基金和知名家族基金等。嘉御基金目前管理基金规模共8亿美金。

  据了解,嘉御基金I期由阿里巴巴前高管卫哲和朱大铭于2011年共同发起创立,主要投资大陆地区零售和消费品、互联网电子商务三大行业。

  有消息称,嘉御基金第一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多家中国金融巨头,其中多数都将参加第二轮融资。这些投资人包括阿里巴巴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马云、香港电讯盈科,以及一些主权和养老基金。卫哲还透露,马云将使用个人资金投资嘉御基金,阿里巴巴本身不会参与此次融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4/2014041036309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