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图片分享网Imgur获4000万美元A轮融资

据《纽约时报》网站报道,Imgur 4月3日宣布获得了来自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会的4000万美元A轮融资。去年年底时曾有传言称雅虎欲收购Imgur,但未有下文。这家网站的精髓在于PS、恶搞、自拍和宠物萌图。
2014-04-04 09:09 · 搜狐网  悠拉   
   

 

  据《纽约时报》网站报道,图片分享网站Imgur 4月3日宣布获得了来自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会(Andreessen Horowitz)的4000万美元A轮融资,而对Imgur早期走红功不可没的社交新闻网站Reddit也对它投了一小笔钱。去年年底时曾有传言称雅虎欲收购Imgur,但未有下文。

  Imgur目前月独立访问量高达1.3亿,每日照片上传数量为150万张。这家网站的精髓在于PS、恶搞、自拍和宠物萌图,但是它人气如此之高还有一大原因,那就是方便——用户无需注册帐号就能快速上传图片,而且可以在短时间内看到大量非常有趣的图片。

图片分享网Imgur获4000万美元A轮融资

  Imgur员工人数很少,之前也从未获得任何外部投资,一直依靠广告收入维持运营。创始人兼CEO艾伦-夏夫(Alan Schaaf)表示:公司进行融资是为了加速发展,而之所以在众多风投机构和天使投资人中选择安德森-霍洛维茨,是因为双方*次会面就针对网站未来发展相谈甚欢。

  Reddit也对Imgur投了一小笔钱——这两家网站之间渊源很深,夏夫创建Imgur的目的就是将其作为一款向Reddit上传照片的工具,而Imgur最初也是在Reddit用户群体中走红的。

  主导此次对Imgur投资的安德森-霍洛维茨合伙人拉尔斯-达尔加德(Lars Dalgaard)表示,他们几年前就想对Imgur进行投资,但是一直被其拒之门外,双方高管直到去年才终于有了会面。

  拿到投资后,Imgur的当务之急是雇佣更多工程师和销售人员,以及换一间更大的办公室。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