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关村众筹牵手中捷高新区 “落子”京津冀一体化棋局

近日,北京中关村举办“中捷高新区”中国众筹务实论坛上,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用众筹模式牵手河北中捷高新区
2014-03-28 11:22 · 投资界综合     
   

  近日,北京中关村举办"中捷高新区"中国*务实论坛上,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用*模式牵手河北中捷高新区,为其搭建人才、项目、资金、产业平台与高地,成为响加快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构想的一个大动作。

  对于河北省方面来说,选择沧州作为汇入大棋局的突破口,可充分利用离京津最近、并拥有沿海优良港口的突出优势,打好"北京牌"和"沿海牌"。与其同时,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可以利用自身在国内外产业界、金融界、科技界强大的号召力和在会员、信息、人脉上的巨大优势,整合与调动强力资源,积极寻求对接目标。

  中关村投资协会在与中捷高新区的战略合作中,采取了*和集置业、创业为一体的全新资源配置模式和开发模式,此举不但为河北中捷高新区引进数以千计的高科技创业精英和急需的发展资本,同时也将有助于缓解北京市创业资源配置高度饱和的压力,为京津冀地区经济结构转型提供实践经验。

  论坛的本身也借鉴了*模式,包括来自中关村地区的众多企业家、银行家、投资家、企业高管和专家学者等600余人皆是中关村股权协会*而来。同时还有20家*项目搭上此次论坛的顺风车,力图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大战略里猎取机遇。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