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文思海辉宣布正式完成私有化

北京时间3月28日早间消息,文思海辉(Nasdaq:PACT)今天宣布正式完成私有化。
2014-03-28 10:34 ·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早间消息,文思海辉(Nasdaq:PACT)今天宣布正式完成私有化。

  今年3月,文思海辉特别股东大会已经批准了自去年10月份与黑石集团为首的买方联盟签署最终的私有化协议,买方联盟将以每股普通股7.30美元(或每股美国存托股7.30美元)的现金收购不属于买方联盟的剩余股份。

  该交易完成后,文思海辉的实益拥有人将包括:黑石集团、文思海辉公司高管、GGV Capital及其附属子公司等。

  文思海辉董事长陈淑宁指出,近年来,欧美资本市场对于中国概念股估值普遍偏低,尤其是正处于转型升级期的中国IT外包服务业,资本市场已经无法实现文思海辉对于融资的功能性要求。此外,资本市场对于上市公司的财务透明度要求,短期内影响了公司战略决策的自由度和决策效率。加上财务成本过高和货币汇率的影响,私有化退市成为文思海辉必然和务实的战略选择,为转型赢得了时间。

  公司简介:

  文思海辉的前身分别是文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海辉软件(国际)集团公司,这两家公司都是软件外包服务提供商,2012年8月11日文思信息与海辉软件宣布合并。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