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Betaworks获日本孵化器Digital Garage领投的1000万美金融资

2月14日消息,创业工场Betaworks进军亚洲市场的目标将从与日本Digital Garage(以下简称 DG)的合作开始——Betaworks获得了由DG领投的1000万美金融资,其中DG占了750万美元。Betaworks上轮融资有2000万美金。
2014-02-14 17:23 · 投资界综合     
   

  2月14日消息,创业工场Betaworks进军亚洲市场的目标将从与日本Digital Garage(以下简称 DG)的合作开始——Betaworks获得了由DG领投的1000万美金融资,其中DG占了750万美元。Betaworks上轮融资有2000万美金。

  两家公司接下来会协力投资那些走国际路线的日本初创公司,同时也帮助Betaworks麾下的新闻聚合阅读应用Digg、移动游戏Dots等在日本市场的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