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男性服饰导购电商Outfittery获1300万欧元投资

2月18日消息,Outfittery就致力于通过女性造型顾问来提高男士们的着装品位,在最近获得了一笔 1300 万欧元的风投。
2014-02-18 17:19 · 投资界综合     
   

  2月18日消息,Outfittery就致力于通过女性造型顾问来提高男士们的着装品位,在最近获得了一笔 1300 万欧元的风投。

  Outfittery是由Anna Alex和Julia Bosch两位女性在2012年创立。据官网介绍,目前已经有150多个服装品牌进驻Outfittery,包括Jack Jones、 Tommy Hilfiger、 Levi‘s、Scotch&Soda 等。Outfittery拥有50名女性造型顾问,她们根据用户对外套、裤子、鞋子等等的偏好,搭配出合适的衣服寄给用户,用户把喜欢的买下来,再把不满意的寄回去。

  目前来看,这种模式似乎受到了不少男性的欢迎,Outfittery的用户量已经超过了10万,这次1300万欧元的巨资注入,也反映了资本对其前景看好。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