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oursquare获微软1500万美元战略投资

2月5日消息,据WSJ今日报道,Foursquare今日获得来自微软的1500万美元战略投资。此轮并不仅仅是单纯的风险投资,微软还将获得Foursquare地理位置数据的使用许可权,从而成为 Foursquare地理位置数据使用权的*买主。
2014-02-04 16:57 · 投资界综合     
   

  2月5日消息,据WSJ今日报道,Foursquare今日获得来自微软的1500万美元战略投资。此轮并不仅仅是单纯的风险投资,微软还将获得Foursquare地理位置数据的使用许可权,从而成为 Foursquare地理位置数据使用权的*买主。这些数据将会整合进入微软的手机操作系统以及Bing搜索引擎中。而Foursquare也将通过此次融资获得更大的喘息空间,并借助微软的设备和服务到达更多的消费者。

  根据 WSJ 披露的数据,目前Foursquare已经有超过6000万家的餐厅、商店等城市地点信息,以及4500万的app用户,Foursquare预计今年的收入将达到1500万美元至2000万美元,而2012年Foursquare的营收还只在200万美元左右。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