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红杉中国成长基金三期成立 目标规模约5亿美元

2014年2月14日消息,红杉中国成长基金三期(Sequoia Capital China Growth Fund III, L.P.)成立,目标规模约5.00亿美元。同时,红杉本月还分别在美国和印度设立了基金,分别计划募集10.00亿美元和6.00亿美元。
2014-02-14 14:08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2月14日消息,红杉中国成长基金三期(Sequoia Capital China Growth Fund III, L.P.)成立,目标规模约5.00亿美元。同时,红杉本月还分别在美国和印度设立了基金,分别计划募集10.00亿美元和6.00亿美元。

  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创始于1972年,投资过苹果电脑、思科、甲骨文、雅虎和谷歌等世界知名企业。红杉资本所投资的公司总市值超过美国纳斯达克市场总价值的10%。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于2005年9月创立,目前同时管理数支美元和人民币基金,用于投资中国的高成长企业。红杉资本重点关注科技与传媒、医疗健康、消费品及现代服务业、能源环保四个领域。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在医疗健康领域曾投资的中国公司包括贝达药业、北大国际康复医疗、汉喜普泰医院投资管理、健帆生物、新产业生物、亿腾医药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