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蓝港在线将于9月IPO 年初曾融资8000万美元

日前有消息人士透露,已经转型为手游公司的蓝港在线最迟将于9月赴香港IPO。对方称,目前蓝港在线已经与很多投行进行深入接触,并考虑选择承销商。今年初,蓝港在线宣布融资8000万美元,随后不久官方宣布原创手游《苍穹之剑3D》成为继《*之剑》后,该公司第二款流水过亿元的手游产品。
2014-03-07 10:32 · 搜狐网     
   

 

  日前有消息人士透露,已经转型为手游公司的蓝港在线最迟将于9月赴香港IPO。对方称,目前蓝港在线已经与很多投行进行深入接触,并考虑选择承销商。该人士透露,除了IPO外,蓝港还计划在今年进军主机游戏市场。

传蓝港在线将于9月IPO 年初曾融资8000万美元

  就在该消息人士透露蓝港IPO事宜与进军主机游戏市场后不久,蓝港在线大量采购PS4游戏机引发诸多猜测。蓝港在线内部人士称,对于蓝港进军主机游戏市场的消息并不知情,此次采购的大量PS4实际上是公司补发年会奖品,每个员工人手一台。

  今年初,蓝港在线宣布融资8000万美元,随后不久官方宣布原创手游《苍穹之剑3D》成为继《*之剑》后,该公司第二款流水过亿元的手游产品。

  有业内人士猜测,向员工大量发放PS4是向外界证明公司现金流充裕,宣布手游产品流水过亿、进军主机游戏等消息可能是蓝港在线造势IPO的举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