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博客BI再融资1200万美元 亚马逊CEO领投

美国在线新闻站点Business Insider周三称,该网站已从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等投资者那里进一步筹集到1200万美元资金。该网站计划将这笔资金用于业务增长相关领域,如聘用更多记者和摄影师等,并将为其进入英国市场的计划提供融资。
2014-03-06 07:37 · 腾讯科技  瑞雪   
   

  美国在线新闻站点Business Insider周三称,该网站已从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等投资者那里进一步筹集到1200万美元资金。

  Business Insider首席执行官亨利·布洛吉特(Henry Blodget)表示,该网站计划将这笔资金用于业务增长相关领域,如聘用更多记者和摄影师等,并将为其进入英国市场的计划提供融资。另外,这笔资金还将被用来扩大Business Insider的订阅研究和广告团队。过去一年时间里,Business Insider的员工总数已增加了40%左右,至140人,其中新闻记者约为70人。

  有消息人士透露,这个最新的融资回合是由贝索斯麾下投资公司Bezos Expeditions领投的。其他参与该融资回合的投资者则包括RRE Ventures、Institutional Venture Partners和出版业高管吉姆·弗雷德里奇(Jim Friedlich)和高登·克罗维兹(Gordon Crovitz)等。跟贝索斯一样,这些投资者此前都曾对Business Insider进行过投资。

  亚马逊、Bezos Expeditions、RRE Ventures和Institutional Venture Partners发言人均尚未就此置评,弗雷德里奇和克罗维兹则都已证实了这项投资。

  据一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Business Insider去年的总营收为略低于2000万美元,比2012年增长80%。该消息人士还称,尽管Business Insider已在去年第四季度中扭亏为盈,但该网站并不预计今年也将实现盈利,原因是其将进一步进行投资以扩大业务。

  Business Insider已成为人气度很高的在线商业和大众兴趣新闻站点,其报道的内容涵盖从“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到奥斯卡等各个领域。据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Business Insider在商业新闻网站排行榜上名列第四,其桌面端和移动端的独立用户访问量达到了2540万人。

  这一轮融资是截至目前为止Business Insider规模*的融资回合,令其在过去七年时间里获得的融资总额达到了3000万美元。

  布洛吉特表示:“当我们开始创建这家公司时,所有人都认为内容是一项很糟糕的业务,因此只有少数勇者才想要对我们进行投资。时至今日,愿意对内容业务进行投资的人很多,但我们希望把开展融资回合的频率保持在一年或两年一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