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科技博客Business Insider新一轮融资近500万美元

美国知名科技博客Business Insider正在进行一轮数额巨大的融资,具体融资额将接近500万美元。
2011-09-15 13:34 · 新浪科技  邱越   
   

  9月15日午间消息,消息人士透露,美国知名科技博客Business Insider正在进行一轮数额巨大的融资,具体融资额将接近500万美元。

  目前尚不清楚,Business Insider此轮融资由哪些投资方牵头。Business Insider总编辑及CEO亨利·布洛吉特(Henry Blodget)也拒绝透露相关消息。

  Business Insider是布洛吉特、凯文·里安(Kevin Ryan)和德维特·梅里曼(Dwight Merriman)于2007年创立的。该网站目前每月独立用户访问量约为1200万,是全球*的独立商业网站之一。2010年,Business Insider已小幅盈利。布洛吉特近期也谈论了该公司的业务状况和业绩。

  到目前为止,Business Insider已经融资约600万美元,投资方包括Allen &Co、RRE、马克·安德森(Marc Andreessen)、肯·莱尔(Ken Lerer)、罗杰·艾伦伯格(Roger Ehrenberg),以及Kohlberg Ventures等。业内人士预计,Business Insider将使用此轮融资的资金扩大销售团队,并推出新的垂直网站。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