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腾讯微信——揭开房地产基金的神秘面纱

随着腾讯入股大众点评网的消息落地,腾讯股价再次创造了历史新高;与此同时,当天微信“我的银行卡”中就出现了“今日美食”栏目。该栏目恰恰就是大众点评网的团购栏目。互联网的从业人员们,无论是专家也好、普通IT工作者也好,都不会否认一个观点,那就是微信将成为移动互联网上的超级入口。
2014-03-03 17:31 · 投资界综合     
   

  随着腾讯入股大众点评网的消息落地,腾讯股价再次创造了历史新高;与此同时,当天微信“我的银行卡”中就出现了“今日美食”栏目。该栏目恰恰就是大众点评网的团购栏目。互联网的从业人员们,无论是专家也好、普通IT工作者也好,都不会否认一个观点,那就是微信将成为移动互联网上的超级入口。大众点评网借着这次腾讯入股,和微信有了深度合作,在微信中区别于其他公众号,成了一个固定栏目,大众点评网在这个超级入口中占了一席之地,大家普遍对它有了更多的期待。

  那么更多其他没有被微信亲赖的公众账号们是不是就此没有机会了呢?至少腾讯总裁Martin刘炽平这样说:“腾讯整个合作理念还是从更开放的角度出发,最重要其实不是说要控制一个资源,到最后从这个资源里面可以获取更多的控制力,而是更多希望怎么样可以把一个资源引到自己的生态体系里面。”也就是说至少截至目前为止,大家都有机会,人人平等,就看你是不是有这个能力,是否能把握住时机。

  大家对于微信是如此的看重,其实,在微信刚诞生时,大家仅仅只是把它当成手机上的聊天工具,它自己的*个版本是这么宣传的:“收发消息、拍照分享、联系朋友”。等微信开始突破1亿用户的时候,大家更多讨论的是微信和手机QQ的关系。绝大多数人不会意识到,时至今日,它已无可替代,成为兵家必争之地。用户在微信上的订阅各种内容和服务,甚至,微信蚕食了移动端的搜索引擎市场、提供更多的服务。而最重要的是,微信的朋友圈是强关系链,在朋友圈中进行的分享、推荐甚至交易,其被信任度都大大被增强。

  在竞争激烈的房地产圈,自然必可避免的需要用到微信,对自身品牌进行营销。例如在自己的名字后面加个和房地产相关的后缀,这样每当别人看到你名字的时候,就知道关于房地产的事情可以来找你,而你却不用经常主动骚扰别人,引起他人反感。这种静默的提示,有时候往往在别人需要时就会想起你,对于业务的成交率反而有所提升。另外,在公众账号或者朋友圈里面发布消息的时候,不要太有功利性,有时候发些和房地产相关的好玩的、有意思的信息,这也能激发大家的阅读兴趣。

  与房地产行业息息相关的房地产私募基金一直给人很神秘的感觉,许多人其实都不太了解这个行业到底是干什么的,又是如何操作的。而它的初始投入资金往往门槛较高,这个就让它在群众中的基础不是很广泛。在这个越来越需要自我营销、树立品牌印象的年代,房地产基金公司必然需要跟上时代的步伐,赶上微博营销的这波浪潮。在房地产基金行业走在微信营销前列的长富汇银就很好的展现了一个现象:微信并不是仅仅拿来推送信息的,它和微博之类的营销手段是有所区别的。长富汇银总裁张保国曾在一次峰会上说过:“如果简单拿微信账号发一些毫无营养价值的营销广告信息,那终有一天,用户会对这类信息产生疲劳,之后就可能再也不会点击微信中的相关链接了,如果再严重一点,用户就会直接删除该品牌的微信账号,毕竟比起看无用信息所浪费的时间,删除一个账号仅仅只需1秒。”

  下面,就推荐给大家一些值得关注的和房地产基金相关的微信账号,帮您揭开房地产基金的神秘面纱。

  长富汇银:

  (微信名:长富汇银地产基金)每日发送微信消息,内容丰富。

  主要分享房地产行业相关内容。

  每日必有干货分享,助投资者了解房地产基金。

  时下最热的金融圈热门事件。

  是专注于房地产投资的私募管理基金。

  海银财富:

  (微信名:海银财富)一般不主动推送消息。

  每日发送微信消息,一天一篇精选文

  了解时事政策、新闻,获得更多信托、基金等理财知识

  中国房地产金融

  (微信名:中国房地产金融)不定期发布一些房地产基金业的活动情况。

  是植根中国市场、富有国际视野、具有公信力和强大影响力的领导性杂志提供的资讯服务。

  高和资本:

  (微信名:高和分享)每日发送微信消息,一天一篇精选文

  每日一篇热点文章,不仅限于房地产基金行业,但*是有深度且结合热点的分析文章。

  钜派投资集团:

  (微信名:钜派投资)一般不主动推送消息。

  用户进入官网微信后,主动点击自定义菜单,了解钜派相关内容,并获得钜派提供的信托、基金等理财服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