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SI ļʱ

【投资界学堂】创业趁早?24岁CEO 8岁买下域名

虽然年轻,但是Falter有着丰富的创业经验。在她年仅8岁的时候,她就买下了人生中的*个域名。在少年时期,她获得了*份工作,那就是为Tribune Co.制作MySpace主页。在参加Lerer Ventures的聚会时,她还是Notre Dame大学的学生。
2014-03-04 11:00 · 创业邦  Christian   
   

 

  几年前,一家来自纽约的风投机构Lerer Ventures召开了一次初创企业聚会。那天中午,该机构的经理Kenneth Lerer正准备去吃午饭,突然一个声音从背后传来:“Lerer先生,我想和您谈谈。即使我无法得到投资,也想要和您谈谈。”Lerer表示:“就是这句话,就足够为他们获得投资了。”

【投资界学堂】创业趁早?24岁CEO 8岁买下域名

  这个声音来自Poptip的CEO Kelsey Falter,今年她年仅24岁。两年前,这家企业与CNN、NFL、Spotify和Budweiser等知名组织和企业达成了合作。Poptip的产品是为客户提供后端投票技术。

  用户可以使用他们的产品在Twitter等社交网络进行投票,并且用户能够看到实时投票结果。

  如今Falter的团队共有9个人,他们的竞争对手包括Radian6、Nielsen、BuzzMetrics和Brandwatch等公司。

  Falter表示,当今的互联网与90年代的互联网有很大的不同。过去,互联网对用户来说像是一个巨大的信息池,而现在的互联网虽然信息更多了,但是给用户的感觉却是互联网变小了,人们每天使用最多的是社交媒体,与身边的人分享信息。而当人们开始分享信息的时候,其实互联网的规模已经变得无限大。

  Falter的任务之一,就是吸引Lerer这样的投资人。截止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获得了240万美元的投资。

  Lerer表示,Poptip的成功与Falter有很大的关系:“在投资圈,我们做的最多的就是与人握手,看着对方的眼睛,判断对方的特质。”在Lerer看来,Falter在与他*次见面的时候,就给自己留下了良好的印象,Lerer表示:“她是一个超级明星。”

  虽然年轻,但是Falter有着丰富的创业经验。在她年仅8岁的时候,她就买下了人生中的*个域名。在少年时期,她获得了*份工作,那就是为Tribune Co.制作MySpace主页。在参加Lerer Ventures的聚会时,她还是Notre Dame大学的学生。

  我们问Falter那天上前拦住Lerer与其交谈时是怎么想的,她的回应是:反正我也没有什么可失去的。

  她表示:“那段时间,我在Notre Dame和纽约两地不断往返。我在纽约谁也不认识,自己也没有资金。就连飞去纽约的机票钱都是我自己掏的,没有人给我负担机票。那时我需要自己抓住机会,反正我也没什么可失去的。”

  (via mashable 译/快鲤鱼)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