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社区式非主流健身公司Fitmob获得975万美元A轮融资

1月25日消息,Fitmob最近拿到了975万美元的A轮融资,Mayfield Fund和硅谷银行领投。现在有网站端和iOS应用,目前暂时在旧金山的一个港口开课,2月份都是免费的。
2014-01-25 10:26 · 投资界综合     
   

  1月25日消息,Fitmob最近拿到了975万美元的A轮融资,Mayfield Fund和硅谷银行领投。现在有网站端和iOS应用,目前暂时在旧金山的一个港口开课,2月份都是免费的。

  同其他健身产品不一样的是,Fitmob 更多的是以用户和健身项目为中心,而不是以健身馆或者器材为中心,他们会不断的去寻找靠谱的优秀教练,引入更多有趣又有效的健身项目和课程,同时维护好整个线上线下社区的氛围。Fitmob的创始人是Kapoor,他之前的产品也是重社区运营的,叫Snapfish,另外他也是Lyft的董事。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