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产送达一体化T恤*平台Teespring获A16Z 2000万美元融资

1月22日消息,投产送达一体化T恤*平台Teespring不久前刚获得新一轮融资2000万美元,由Andreessen Horowitz单方投资。
2014-01-22 10:18 · 投资界综合     
   

  1月22日消息,投产送达一体化T恤*平台Teespring不久前刚获得新一轮融资2000万美元,由Andreessen Horowitz单方投资。其创始人Walker Williams称,接下来公司会推出新的功能和服务,其中一项是为卖家提供“移动优先”的工具。

  该公司2013年的一份报告显示,该公司的月增长率已是50%之高,月收入已达75万美金。在接下来一年乃至18个月内,Teespring会致力于加速增长,目前团队共70几人,更招聘更多的工程师,客服代表和物流人员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NSA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