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utter Hill Ventures等投资摇篮网1710万美元

3月20日,摇篮网(www.yaolan.com)正式宣布第三轮融资成功。获得来自Sutter Hill Ventures、成为基金、Foundation Capital、NSA Investments等国际*风险投资公司的1710万美金。
2008-03-21 00:00 · 和讯网  鲍有斌   
   

    3月20日,摇篮网www.yaolan.com)正式宣布第三轮融资成功。获得来自Sutter Hill Ventures、成为基金、Foundation Capital、NSA Investments等国际*风险投资公司的1710万美金。

  摇篮网正式发布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的母婴类垂直网站。提供从准备怀孕到孩子六岁期间各个方面的知识、服务和产品资讯。此次融资是摇篮网第三轮融资,除得到原有股东Sutter Hill Ventures、成为基金大额投资以外, Foundation Capital和NSA Investments成为摇篮网新的重要投资机构。

  据悉,Sutter Hill Ventures是美国硅谷最资深的风险投资公司之一,此次投资的几家风险投资商背景非常强,并且有相当成功的案例。这些投资商在国内知名投资案例有投资视频网站优酷网、互动通、中国网通、亚信等诸多项目。

  摇篮网表示,千万美金的风险投资注入摇篮网,这笔新资金主要是进行产品创新、打造核心产品,吸引人才,加强市场营销和品牌推广。此番融资投资商主要是看好摇篮网正在研发的创新产品,关于产品情况,相关人士尚未透露。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和讯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