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福德机器人计划融资

2014年1月10日消息,绵阳福德机器人有限责任公司计划融资。

2014-01-10 17:41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月10日消息,绵阳福德机器人有限责任公司计划融资。

    绵阳福德机器人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面向工业机器人、特种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和非标自动化设备,专业从事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重产品研发,坚持自主创新,拥有多项专利,并先后取得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电力、安全、医疗、通信、交通、物流、教育及部分特种行业。本着"高质量,优服务,求发展"的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公司于2012年7月在绵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简称"福德机器人",是绵阳市*一家以自主研制的机器人作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企业,也是西南地区能提供全面自动化解决方案,具备光机电软一体化研发能力的系统集成商之一。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