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三胞集团收购南京国际金融中心

2014年01月01日,江苏三胞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受让ARA Asset Management Limited持有的南京国际金融中心大厦100.00%股权,交易价格约为30.00亿元人民币。
2014-01-01 16:52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01月01日,江苏三胞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受让ARA Asset Management Limited持有的南京国际金融中心大厦100.00%股权,交易价格约为30.00亿元人民币。

    三胞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以信息化为特征,以现代服务业为核心,集金融投资、商贸流通、文化传媒、信息服务、地产开发五大板块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旗下独资及控股企业超过100家,员工总数超过3万人。集团“宏图”、“宏图三胞”、“金鹏”商标系“中国驰名商标”,品牌家喻户晓、享誉全国。在金融投资领域,集团是江苏银行华泰证券、紫金信托等知名金融机构的重要民营股东,是软银赛富、红杉资本东方富海等著名基金的重要合作伙伴。在商贸流通领域,集团现拥有宏图高科(600122.SH)、南京新百(600682.SH)两家上市公司。目前,集团总资产已突破500亿元,年销售总额超过560亿元。

    南京国际金融中心的开发商为南京富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京国际金融中心,位于“中华*商圈”——新街口核心地段,矗立于城市两大主干道中山南路与汉中路交界处。接驳地铁一、二号线的*枢纽中心。办公人员可通过智能刷卡门禁系统直接从地铁进入办公室,实现了办公楼与地铁的无缝对接。完整呈现的南京国际金融中心,是一个集办公、休闲、餐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物业,恢宏现代的商业展示布局,精致的绿意规划,提供美感、气度的视觉感受。

    此次交易完成后,三胞集团将新街口南沿线最显赫的物业一并纳入麾下,持有新街口超过一半的商业经营面积,有望与新街口其他物业协调作战,发挥‘三胞系’商圈协同综合体效应。此次收购也是除了考虑到产业协同效应外,也是为了多元化经营,是集团产业整合战略的重要一步。目前,集团正围绕“大消费”概念进行大量的跨行业收购,对新街口现有产业做有机整合。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