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海诚鼎德同股权投资基金完成首期募集 目标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

014年1月17日,上海诚鼎德同股权投资基金成立并完成首期募集,目标规模为10.00亿元人民币,由德同资本负责管理。
2014-01-17 14:16 · 投资界综合     
   

  014年1月17日,上海诚鼎德同股权投资基金成立并完成首期募集,目标规模为10.00亿元人民币,由德同资本负责管理。该基金存续期为3年(投资期)+2年(回收期)+2年(机动期),主要投资于城市环境领域,包括节能减排、污水处理、重金属污染治理、垃圾处理处置、大气净化、环境监控、环境修复、分布式清洁能源等国家未来5-10年重点扶持行业方向。

  报报道,该基金的也资人之一是上市公司威孚高科,威孚高科拟出资1亿元投资上海诚鼎德同股权投资基金,拟利用该基金的平台,延伸及拓展公司产业链,培育新的效益增长点。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