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不差钱的眼镜电商Warby Parker获得6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

12月21日消息,眼镜电商Warby Parker刚刚获得一轮6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Tiger Global Management领投了本轮融资,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和Spark Captical等参加了本轮融资。今年1月份,公司已经获得过一轮4150万美元的融资。
2013-12-26 11:12 · 投资界     
   

12微软雅黑, sans-serif;">月21微软雅黑, sans-serif;">日消息,眼镜电商Warby Parker刚刚获得一轮6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Tiger Global Management领投了本轮融资,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Spark Captical等参加了本轮融资。今年1月份,公司已经获得过一轮4150万美元的融资。

在此轮融资之前,Warby Parker并不缺钱,不过从现有投资者中再次获得融资有利于增强人们对公司的信心。公司打算利用这轮融资来扩充自己的客户服务团队规模。

成立于2011年的Warby Parker之所以如此之火是因为它打破了美国传统眼镜行业的长期垄断,通过与中国的眼镜厂商直接合作的方式减少了中间供货渠道,因此大幅降低了眼镜价格。在美国,由于整个眼镜行业被少数几个大型眼镜连锁店垄断,配一副最普通的眼镜也要300美元,稍微好点的更是要600美元以上。在2011年,美国的大部分眼镜还是通过这些线下连锁店销售,仅1%的眼镜是通过网络销售。于是Warby Parker通过绕过传统厂家供货渠道以及网络销售的方式,以极低的价格打破市场垄断。一幅Warby Parker仅要95美元,而且这个价格还包含邮费。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1/2014011535952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