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一对一在线编程教育网站Bloc获200万美金种子投资

12月12日消息,美国在线一对一编程教育网站Bloc近日获得Harrison Metal的200美金种子投资,参与投资的还有First Round Capital, Baseline Ventures, Learn Capital。其创立者 Roshan Choxi(CEO)和Dave Paola(CTO)二人都是伊利诺伊大学厄本纳香槟分校的毕业生。
2013-12-17 10:54 · 投资界综合     
   

  12月12日消息,美国在线一对一编程教育网站Bloc近日获得Harrison Metal的200美金种子投资,参与投资的还有First Round Capital, Baseline Ventures, Learn Capital。其创立者 Roshan Choxi(CEO)和Dave Paola(CTO)二人都是伊利诺伊大学厄本纳香槟分校的毕业生。他们之前并不认识,后来在湾区二人见面后对教育领域表现出了共同的兴趣,在一起做了一些小的项目。其中的一个后来发展成为了今天的Bloc,2012年的发布会帮助他们获得了*批几千人的网站注册人数。

  Bloc和其他在线编程教育类项目相比,*特点是引入了学徒制。它不是只有在线编程课程,而且会提供导师一对一的沟通和教学。导师可以根据学生的需要进行角色变换:教学、代码检查,有时候甚至会和学生搭档编程。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