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海自贸区启动全国首个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试点平台

12月28日消息,自由贸易试验区启动全国首个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试点平台,标志着借助自贸区平台的跨境电子商务在上海迈出实质性步伐。
2013-12-28 10:43 · 投资界综合     
   

  12月28日消息,自由贸易试验区启动全国*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试点平台,标志着借助自贸区平台的跨境电子商务在上海迈出实质性步伐。

  近年来一直处于“半地下”状态的“海淘”(指跨境网购、代购)行业有了在“阳光”下发展的平台,全球商家也有了“直邮中国”、面向中国广大消费者开展个性化服务的便利渠道。

  上海自贸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戴海波在启动仪式间隙接受上证报记者采访时强调,跨境通不是一个电商,而是面向跨境电子商务企业的开放性平台,目标是打造成为一个平台的平台,消费门户的门户,为所有的电子商务运营商和发展商服务。包括淘宝在内的所有电商都可以和跨境通签约合作,实现产品货物“走出去”的目的。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