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豌豆荚获得1.2亿美金B轮融资 软银领投华兴任财务顾问

豌豆荚今日宣布获得软银集团领投的1.2亿美金B轮投资,跟投机构包括A轮已经投资的DCM、创新工场等,财务顾问由华兴资本担任。
2014-01-13 18:17 · 投资界综合     
   

  【投资界1月13日消息】豌豆荚今日宣布获得软银集团领投的1.2亿美金B轮投资,跟投机构包括A轮已经投资的DCM创新工场等,财务顾问由华兴资本担任。

  豌豆荚联合创始人崔瑾表示,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搜索领域。豌豆荚目前拥有3亿用户,手机终端装机量超过2亿,手机端每天新增用户超过50万。

  成立于2009年12月,豌豆荚是创新工场*正式公开项目,曾获DCM创新工场两家投资机构共计800万美元A轮投资,DCM 董事合伙人林欣禾表示,当初看中豌豆荚在于其应用搜索模式。

  华兴资本董事总经理杜永波先生表示:"此次获得软银集团领投的1.2亿美元是过去一年中国内地互联网行业*的非并购类融资交易之一,看好豌豆荚未来在移动搜索领域的表现。"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