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马化腾:将在前海投资100亿元 看好互联网金融

腾讯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日前透露,腾讯在深圳前海已成立多家公司,主要业务方向是电子商务和互联网金融,总注册资金约为16亿元人民币。未来腾讯在前海的投资不会少于100亿元。他表示,腾讯看好前海的发展前景,其配套与政策优惠,对腾讯也具有很大吸引力。
2013-12-11 07:37 · 腾讯科技  启言   
   

  12月10日消息,腾讯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日前透露,腾讯在深圳前海已成立多家公司,主要业务方向是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总注册资金约为16亿元人民币。未来腾讯在前海的投资不会少于100亿元。

  根据国务院批复,前海将在金融改革创新方面先行先试,目标是成为我国金融业对外开放试验示范窗口。据马化腾透露,腾讯看好前海的发展前景,其配套与政策优惠,对腾讯也具有很大吸引力。

  早前百度联合华夏基金推出百发,而小微金服与天弘基金合作的余额宝规模已超过1000亿元,包括百度阿里巴巴在内的互联网巨头纷纷布局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巨头在金融领域的渠道价值凸显。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