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富坤创投杜宏伟:寻找下一个腾讯、小米级的公司

清科集团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今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富坤创投合伙人杜宏伟表示,面对大时代要抓住机遇,去寻找下一个微信、下一个腾讯、下一个小米的千亿公司
2013-12-04 17:12 · 投资界     
   

富坤创投杜宏伟:寻找下一个腾讯、小米级的公司

    投资界12月4日消息,清科集团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今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富坤创投合伙人杜宏伟表示,面对大时代要抓住机遇,去寻找下一个腾讯、小米级的千亿公司。

        杜宏伟认为,在新形势下,对所有行业最大的机会是互联网,就是说如何去寻找对于传统产业具有颠覆性机会的企业或者行业。“就好比我们早些年说到的新浪切了媒体的蛋糕,后来微信切通讯运营商的蛋糕,当然也包括互联网金融等。”

        杜宏伟说,“早些年如果用传统理念来看,小米手机不能投。我们传统行业,如装备制造业讲究产业周期,是否经历过波峰波谷。而互联网时代讲的是平等、分享,讲究低成本,讲究参与,以用户为导向,所以这些对我们影响比较大,是需要认真面对的大机遇。”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12/2013120435775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